不写了,别关注了。

我流吐槽?——透子的性格和会不会便当的分析(微降新向)

*打了cptag,人物tag就不打了,因为只想和自家的小伙伴们讨论()毕竟吃cp的人很难不带滤镜,一带滤镜可能就……你们懂得()和谐讨论和谐讨论(ღ( ´・ᴗ・` ))

突然想写个透子的人物分析,最近天天和小伙伴们聊透子和新一,所以自己码个总结()不过这个分析应该不怎么讨论cp,主要讲透子啦嘻嘻

并不都是我自己想到的,但是写出来就是比较赞同啦,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安室透,欢迎讨论,撕逼退散……


*主要写写透子的性格和透子可能的结局


透子性格

透子优点太多了,三天三夜夸不完的,就说下缺点?

……那肯定就是对赤井的态度了吧(果然提到透子就会提到赤井),从红方的立场来看。


赤井叔和安室有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就是,他是一开始就定好的红,而安室一开始是定黑的,然后因为人气太高,73给他转了红。

这样安室的人设就要发生大扭转,73之前的设定就会推翻,他要重新构思这个人物,并且加入新的人物关系。

现在的透子,他和赤井的矛盾点是苏格兰自杀事件。然而他俩最初的设定就是对立的关系,即便透子不转红,他也会和赤井是对立的,只是对立的原因就不会是苏格兰自杀了。

也就是说,如果安室一直是黑,其实他俩对立,包括他对赤井的态度,这些就算不上是缺点,因为赤井是红方非常重要的人物,他想杀了赤井完全是应该的。

但是安室转红了,同样作为红方的重要人员,他不仅时刻保持着和赤井的对立,甚至真的想要赤井的命。

在这方面真的很佩服73了。如果安室在黑方,按照他的人设来看,最大的缺点应该就是加入了黑方做坏事了。而安室转红之后,他性格中的缺陷从“做坏事”转换成了对待赤井的仇恨和不冷静。

就是这种缺陷才让安室这个人物更加深入人心吧。有缺憾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啊!(被打)即便他是这样一个表面完美无缺的男人,也会有难以冷静的时候。

安室对赤井的行为和态度,主要原因是:赤井没有阻止苏格兰自杀。安室知道赤井是去处决卧底的(他当时应该不知道赤井是卧底),而苏格兰自杀了,他在知道苏格兰是自杀并且知道了赤井的身份后,认为是赤井没有阻止(甚至逼迫)。而苏格兰一开始要自杀,是因为暴露了身份。但是赤井也表明了身份,所以苏格兰本来是不打算再自杀的。

那么问题来了,赤井要如何阻止苏格兰自杀呢?只能通过向苏格兰表明自己的身份,除了这个方法以外,别的方法都不合适。首先不能打晕,打晕了要怎么在阻止不发现的情况下带走?也不能告诉他说:“虽然你是我们阻止的卧底,但是我是个好人,所以我放过你”,苏格兰又不是傻子不可能会相信。所以赤井非常直接的交代身份。只要交代了身份,苏格兰就完全不需要自杀了。

所以总结一下,虽然安室的台词总是“像你这种男人,除了让他自杀之外应该还有很多选择”,但其实安室的潜台词可能是“因为赤井没有表明身份,才害苏格兰自杀”,换句话说,安室很有可能认为“赤井为了保住自己的身份不被泄露,甚至为了得到组织认同,才不顾苏格兰的性命”。

(而且当时赤井不知道安室的身份,也不存在为了让安室不自责隐瞒真相)

如果安室真的抱有这样的想法,那么他对赤井的抓捕行为,看起来有些像是“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”。他认为赤井是自私的,认为赤井非常在意自己在组织的身份,即便有人要死也不在乎,那么他也就要为了更接近组织核心,证明赤井还活着,抓赤井回组织邀功。

当然了,即便是处于安室的立场来看可以理解他的行为,但是从整个红方的立场来看,还是不能认可的。赤井的那句“搞清楚你真正的对手”,个人认为其实不仅仅是他的想法和红方的想法,也算是一种侧面的人物评价了。


这里多说两句赤井。赤井比起安室难写的多,因为赤井作为一个红方几乎没有死角,当赤井出现的时候,很多人都会有“啊得救了”“没关系了”的感觉,但是也会有不真实的感觉。虽然猫哥的身份给予了赤井一些烟火气息,但总觉得他还是一种很梦幻的存在。(虽然赤井爱上了别的女人但是我完全不觉得那是缺点(被打)因为他很快就察觉到了感情并且和朱迪分手了)

很希望73多画画赤井的故事(比如之前他求学时的事情啊啥的)

而安室就不一样了,他是一个有着缺陷的却又完美的男人。俗话说得好一个完美的男银,只有当他暴露出弱点,你才会感觉到他的真实(我瞎掰的(被打))。


再槽两嘴安室和赤井的经历……

赤井妈吃了aptx,和灰原妈是有血缘关系的姐妹,他爱上了妈妈的姐妹的女儿,又要保护妈妈的姐妹的孩子,而且自己的仇敌和自己妈妈的姐妹的女儿是青梅竹马,自己妈妈的姐妹还是自己仇敌的崇拜对象……

所以安室,就算你青梅竹马是你仇敌的前女友(已故),你崇拜的人是你仇敌的前岳母(已故),你上司还有可能是你仇敌的爹(猜测,不准确),你也要坚强的活下去(拍肩),还有小柯陪着你!

另外说两句,安室的悲催人生大部分原因是警校五人组的便当吧,但是安室本来是黑的,是因为转红后作为新角色和公安精英,73才给他牵了一堆人物关系……

讲道理透子的悲催难道是因为人气太高造成的吗!(被打)(我什么都没说)



透子的结局


那么问题来了!透子会领便当吗?


我的想法是:透子九成不会九领便当……


为啥呢?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……


1、你以为他flag很多,但是有人比他还多

大部分盆友之所以担忧,还是因为73老贼那句“会有一个重要人物死亡”……

这边先列一下我认为算得上的重要人物:黑方-boss、琴酒、rum、贝姐(黑方真的人丁稀少……看看红方多兴旺)

红方-安室、柯南、小兰、赤井、朱迪、詹姆斯、灰原、世良、领妹、可能还要加上高明警察(感觉他有可能进主线)

不确定方:黑田、老师、’(詹姆斯不确定黑红)

透子的确flag很多,首先透子朋友父母都不在,如果便当也算了无牵挂。但是m22那句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,私人认为不算flag……虽说安室的确是随时都能为国捐躯的,但是那可是恋人!!你的恋人还在呢,你怎么能随便死呢!!死不瞑目有没有!

首先说黑方,boss和琴酒不多说,感觉这俩必然死,所以说的重要人物应该不是这俩,rum目前身份不明不谈,贝姐flag才是最大的啊!亦正亦邪,深爱柯南和小兰(?),为了他俩的安全可以小小背叛组织,还是个长生不老的女魔头……贝姐你看见你满头的flag了吗(尔康手)

so,73都说了会死一个,在我心中其实贝姐和安室在自己那方是比较对等的,如果安室死了,贝姐不太可能活着啊……这是极端的不对等结局啊!而且贝姐杀了那么多人,最后她不便当安室便当,真的说不过去。而且不老不死啥的……这基本就是必死flag了(点蜡)……他俩要是都死,死俩个,73不就食言了吗,但是73对主线的透露还基本没食言过吧(望天)

而且安室在名柯中是整个日本警察的代表了。名柯也到了如今的成就和境界,这种身份和人气的人也不能随随便便的就给盒饭是吧(望天)


2、透子死了对整体作品意义不大

透子是个纯红,毕竟恋人国家(),这种角色便当,除了升华自己,对作品而言没有太多意义(除非他是为了救人而死,但是红方的重要人物中真的没谁需要他保护,柯南和小兰有贝姐(?),灰原、世良、领妹和fbi有赤井,他也不可能保护赤井,但是黑方也没谁值得他牺牲性命去救,不确定方就更没有了,而且现在透子也没别的盆友,他小时候的故人还都已故了……),而且名柯的主线已经死了很多纯红的警察了(苏格兰,拆弹组,伊达)……再加一个安室,除了让读者悲伤,真的没啥意义……


ps:灰原可能性也不大,因为73说灰原的结局令人意外,死了真的没啥好意外的……

柯南和小兰是肯定不可能的嘛

快斗又不进主线,pass……

服部可能也不进主线,pass



多说一句。安室是为啥转红呢,是因为人气!

这就像漫画和动画还有电视剧电影,因为一个角色的人气超过了官方预期,于是官方增加了角色的镜头和故事背景,甚至制作了外传和衍生(m22%零的日常)。

这是什么,这是饭撒(粉丝福利)啊!!

这么大的饭撒都给了,说明73对粉丝真的非常温油了,你看看,你们都爱他,我就让他红嘛,这样他就不用死了嘛。

请大家体会一下73的良苦用心!转红就是为了不让他盒饭啊!!


3、73还想安稳填坑

安室是什么人

是人气大赏排名第二的男人!!

这是什么概念!全日本他排第二!

而且人家还没干什么坏事,是个好警察

请问73老贼你敢让这个好男人死吗!

你还想画魔术快斗吗!

你还想安稳度过往后的岁月吗!

你真的不怕有人天天去你家门口举横幅还让你收到恐吓信和大便吗!



我打的好累……(哭泣)


总之我柯南的老公是不可能便当的,赤井也是不可能的!

(因为假死过一次了再死没意思哼!)


就想到这些,感谢阅读我支离破碎的思考&发言(土下座)




评论(5)
热度(10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日无雪🌨️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